淮南师范学院2024年对口报名系统操作指引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一、考生登录

对口考生可于3月27日10:00--3月29日17:00前登录我校招生网对口报名系统进行相关材料的提交(手机或电脑端均可)。

 账号为考生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含‘X’的为大写)。首次登录后,需修改密码方能进行后续操作。如若忘记密码,可点登录界面忘记密码找回密码。

 二、学籍资格材料上传

 点击左侧菜单“报考资格材料上传”,所有考生需在指定时间段内上传相关材料图片。

注:学籍资格审核表请尽量使用电子打印版,如果手写,字迹一定要工整、清晰、可辨,切勿潦草。 

点击加号上传对应图片,格式要求为.JPG,点击图片可重新上传更换图片。上传后点击提交审核按钮。提交后将不能再自行修改。请考生及时关注审核状态,如果被退回,请注意根据审核意见修改完善资料,再次提交审核。

  

注意区分:

1.文化产业管理、社会工作、园林、物联网工程、自动化专业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应届生需要上传《淮南师范学院对口招生考试中职学籍资格审核表》(见章程附件1);往届生需要上传毕业证书内页。

2.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上传:①《淮南师范学院对口招生考试中职学籍资格审核表》(应届生)或中职毕业证内页(往届)、②《淮南师范学院对口招生体育考试安全承诺书》(见章程附件2)、③《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对口招生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考生体检表》(见章程附件3)、④各专项要求的二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或近三年省级及以上比赛获得前6名的证明材料(详见章程报名条件)。

    三体育专业专项填报

点击左侧专项填报(体育专业),进入填报专业方向,点击上传证明文件,如有多张图片,重复操作即可。也可点击图片下方删除按钮,删除对应图片。确认图片上传无误后,点击提交审核,提交后将不能再自行修改。请及时关注审核状态,如果被退回,请注意根据审核意见修改完善资料,再次提交审核。

  

、加分/免试申请

点击左侧菜单“加分/免试申请”,进入加分/免试申请模块。

点击上传证明文件,如有多张图片,重复操作即可。也可点击图片下方删除按钮,删除对应图片。确认图片上传无误后,点击提交审核,提交后将不能再自行修改。请及时关注审核状态,如果被退回,请注意根据审核意见修改完善资料,再次提交审核。

1.文化产业管理、社会工作、园林、物联网工程、自动化专业符合鼓励政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①获奖证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②《淮南师范学院2024年对口升学考试加分(免试)申请表》(见章程附件7),以上材料均需当地市教育局职教部门审查并签字盖章。

2.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考生

符合鼓励政策的体育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①《淮南师范学院2024年对口招生(体育类)专项素质、专项技能免试审批表》(见章程附件8)、②秩序册和成绩册原件(含考生信息页)、③身份证(正反面)、④获奖证书原件等证明材料照片,以上材料复印件均需相关部门盖章证明。国家体育总局或省体育局主办的比赛,资格审查工作由考生所在市体育局和省体育局负责(市体育局和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签章);教育部或省教育厅主办的比赛,资格审查工作由考生所在市教育局和省教育厅负责(市教育局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签章)。


请考生及时关注审核状态!

请考生及时关注审核状态!

请考生及时关注审核状态!


5、缴费

  具体缴费方式和缴费时间另行通知。